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成立江宁分公司和全资子公司 深圳舆图科技有限公司住所变更并完成 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成立江宁分公司和全资子公司 深圳舆图科技有限公司住所变更并完成 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2020年12月03日 00:55 证券日报

原标题: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成立江宁分公司和全资子公司 深圳舆图科技有限公司住所变更并完成 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826        证券简称:测绘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8

  一、 江宁分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基本情况

  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决定在市场经营中心设立二级部门江宁分公司。近日,公司完成了江宁分公司的设立,取得了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主要登记信息如下:

  名 称: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江宁分公司

  类 型: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上市)

  营业场所: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董村路39号2幢303、305(江宁开发区)

  负 责 人:潘成民

  成立日期:2020 年 11 月23 日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测绘服务;检验检测服务;建设工程勘察(依法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地理遥感信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二、 设立江宁分公司的目的

  公司设立二级部门江宁分公司,增强公司为南京江宁地区政府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

  三、 设立江宁分公司存在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设立江宁分公司符合公司的整体战略规划,从公司的长期发展来看,对公司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影响,本次设立分公司的行为不会对公司的财务及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深圳舆图科技有限公司住所变更并完成工商登记的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因经营管理需要,对住所进行了变更申请,并于近日进行了工商变更登记,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主要登记信息如下:

  名 称:深圳舆图科技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营业场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南坑社区雅宝路1号星河WORLDA21-2A

  负 责 人:刘文伍

  成立日期:2018 年 03 月13 日

  五、深圳舆图科技有限公司住所变更存在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深圳舆图科技有限公司住所变更的行为不会对公司的财务及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江宁分公司营业执照、分公司准予设立登记通知书。

  2、深圳舆图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变更(备案)通知书。

  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12月 2 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3 恒玄科技 688608 162.07
  • 12-03 航亚科技 688510 8.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