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鼎证券:关注市场接力热点买入机会

天鼎证券:关注市场接力热点买入机会
2020年12月02日 09:30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天鼎证券:关注市场接力热点买入机会 来源:天鼎证券

昨日盘面综述

  昨日两市小幅低开后,三大股指低开高走,从早盘创业板指数领涨,带动市场人气,午后券商银行板块大局反攻,上证指数再次猛攻前期3458一线高点,虽未顺利突破,不过尾盘收于3450点上方,上市看涨情绪浓厚。

  盘面看,券商,银行板块领涨,工程机械、日用化工,医药、航空、食品饮料等均有不错涨幅。

  截至收盘,沪指涨1.77%报3451.94点,深成指涨1.90%,创业板指涨2.53%。两市合计成交8650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162.93亿元。

  天鼎观点:

  昨日两市并未受到周一冲高回落的太大影响,小幅低开后便再次强势上攻,虽然上证指数尾盘没有突破3458的高点,不过收于3450点上方,也就意味着3450上方压力带已经不构成威胁,突破新高也只是时间问题,盘面上的唯一问题是,虽然指数大涨,但是题材股跟进力度不足,赚钱效应相对有限。

  技术面上,上证指数60分钟MACD没有出现死叉,重新向上开口,虽然有望突破前高,不过需要注意突破前高后如果再次调整下行压力将会较大。

  整体来看,在大金融的带动下上证指数突破3458压力已经不成问题,关键还是突破新高后中小创题材股能不能接力上证50,形成良性循环,今日依旧建议冲高逐步降低仓位,建议关注市场接力热点买入机会。

大势研判

  量能:大盘昨日收出蓄势假阴,放量后将继续上行

  形态:大盘分时走成上升通道,目前处于通道下轨

均线:13,34,55周均线大多头排列,依然维持多头格局

  指标:大盘60分钟和日线macd呈现金

(文章来源:天鼎证券

(责任编辑:DF51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证指数 证券 盘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舒华体育 605299 7.27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