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探秘:庄股跌停板出货大法

主力探秘:庄股跌停板出货大法
2020年12月02日 06:30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主力探秘:庄股跌停板出货大法

最近,A股第一妖股仁东控股崩塌,惊出一身冷汗,可怜站在山顶上的朋友,你们还好吗?一年涨幅近3倍,有人欢喜有人愁。

不禁有人会疑问:“庄家是怎么赚钱的?”

我们举个例子。庄家在某股票横盘过程中利用一年的时间来吃掉了七成左右的筹码,平均持仓成本为4元,一直等到牛市到来后,将股价一举拉升到40元,庄家直接获利十倍,这个时候庄家只需要在40元的价位上卖掉手中十分之一的筹码就能够把成本给收回来了,那么剩下的90%筹码全是盈利筹码,卖掉一个就赚一个。所以,我们在股价高位上遇到跌停板千万不要盲目进场抄底,我们要分析主力成本以及是否有放量出货的可能,如果主力在不断出货,那你的抄底只能是抄在山顶上。

那今天席位雷达就说一下庄股的其中一个较为常见的出货方式,跌停板出货大法。席位雷达发现温州系游资上海证券南京胜太路证券营业部11月26日与11月27日频繁交易个股今飞凯达

数据来源:席位雷达

整体来看,该股在近半年时间里面都以游资缓慢拉涨为主。事实上,在业绩方面,今飞凯达10月27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2020年前三季度营收约21.34亿元,同比增长2.68%;净利润约5558万元,同比增长18.75%。此段时期,今飞凯达上涨是有一定的逻辑支持的。

待该股进入今年的10月份以后,开始了近一个月的盘整。从股东人数来看,三季度股东人数开始大幅度下降,从2.2万下降至1.89万人。筹码开始有局部集中的迹象。

直到11月26日,今飞凯达一根大阳线,进入主力快速拉涨阶段,龙虎榜数据显示,温州系游资赫赫在列。

从当日走势来看,也符合温州游资拉升的风格。股价在平盘线上突然拉升。而且从分时图来看,大量压单挂在卖一与买二,全是50-90的智能挂单。这说明庄家有意拉升吸引散户追入。

今飞凯达庄家有意控制炒作确凿无疑。接下来等待该股必然是抛售下跌。而昨日,该股出现了典型的庄家抛售动作,跌停板出货。庄家通过多次的跌停板砸盘挂单,让散户认为是超跌反弹,吸引散户接盘。通常情况下,跌停板出货的庄股,开盘会直接跌停板,许多人一看股价如此便宜,常常会有抢反弹的冲动,如果不是出货,股价常会立刻复原,你根本就不可能买进来,如果你居然在跌停板附近从容买进许多,以后可能就要吃不了兜着走了。特别是,昨日该股从跌停拉伸至平盘,截止收盘已经被套8%,基本属于深套。

所以每当看到这类庄股已经拉升多日以后,出现跌停板多次反弹,我们便可以猜测是庄家出货行为。再追涨的也就是无知者无畏了。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价 温州 庄家 跌停板 出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舒华体育 605299 7.27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