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塞内加尔大使肖晗会见达喀尔大学校长姆巴耶

驻塞内加尔大使肖晗会见达喀尔大学校长姆巴耶
2020年12月02日 14:22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驻塞内加尔大使肖晗会见达喀尔大学校长姆巴耶 来源:驻塞内加尔使馆

  2020年11月30日,驻塞内加尔大使肖晗会见达喀尔大学校长姆巴耶,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交流。

  肖大使表示,教育合作和青年交流一直是中塞合作的重要领域。中国政府连续多年向塞学生提供赴华留学奖学金。使馆愿积极推动两国高校进一步扩展交流合作领域,为两国合作培养人才增添动力。

  姆巴耶校长表示,达大高度重视对华合作,其本人也与武汉、广州等地高校专家有过频繁交流。随着塞中各领域合作不断加深,越来越多塞学子渴望了解中国、学习中国的先进技术和经验,这些经验对于塞国家振兴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会谈结束后,肖大使与姆巴耶校长共同签署了《关于设立奖学金的协议》,驻塞使馆将在达大设立“未来使者”奖学金,重点奖励该校通信、渔业水产和气候变化研究等领域优秀学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舒华体育 605299 7.27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