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募集配套资金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募集配套资金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12月02日 00:50 证券日报

原标题: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募集配套资金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股票代码:000713           股票简称:丰乐种业         编号: 2020-043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0,709,5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4%;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20年12月7日。

  一、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取得的基本情况

  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5月15日、2018年6月12日、2018年8月3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

  2018年12月18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18年12月14日印发的《关于核准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朱黎辉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2062 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8,500万元。

  2019年11月,公司向合肥兴泰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兴泰”)非公开发行10,709,504股人民币普通股,并募集配套资金79,999,994.88元。2019年11月27日,公司就本次新增股份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交相关登记材料。本次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的10,709,504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于2019年12月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限售期为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增至438,582,129股。

  本次发行后公司未转增股份、未送红股。

  二、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东所作出的承诺及履行情况

  作为公司本次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对象,合肥兴泰作出如下承诺:

  “本公司自愿认购丰乐种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了解投资风险,接收认购价格。

  本次所认购丰乐种业非公开发行股份 10,709,504 股自此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上市之日起 12 月内不予转让,并申请予以锁定。

  如本次认购后,存在单独或通过一致行动人协议/安排合计持股比例达到或超过5%的,本公司将与丰乐种业联系并履行权益变动报告义务。”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承诺人在限售期间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三、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2020年12月7日。

  2、本次可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10,709,5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4%。

  3、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为1名,证券账户数为1名。

  4、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明细如下:

  四、本次解除限售后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五、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上市公司对该股东的违规担保等情况的说明

  截至本提示性公告发布之日,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东合肥兴泰不存在对本公司的资金占用情况、不存在违规买卖本公司股票的行为;本公司也不存在对合肥兴泰提供违规担保等损害公司利益行为的情况。

  六、独立财务顾问对本次解除限售的核查意见

  公司独立财务顾问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核查后,认为:

  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限售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法规及相关协议约定,公司对上述内容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综上,独立财务顾问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和上市流通申请表;

  2、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3、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日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