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火爆了!挖掘机狂卖近18000台 网友:李佳琦也赶不上了

太火爆了!挖掘机狂卖近18000台 网友:李佳琦也赶不上了
2020年12月01日 10:23 同花顺财经

原标题:太火爆了!挖掘机狂卖近18000台 网友:李佳琦也赶不上了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11月26日晚上8点,三一“全球购机狂欢夜”启动。来自后台数据显示,活动在启动1分钟内,就有34万人进入直播间,8分钟定金额突破1亿元,2小时交易额突破234.89亿元,仅挖掘机就卖了17919台,刷新行业全球单场线上促销活动的新纪录。

  同一天,中联重科推出的“W二代新品”斩获超80亿元订单,刷新中联重科单场产品订货销售纪录,中联重科本届宝马展签单金额也超过了200亿元。

 网友:李佳琦也赶不上,销量爆棚!

  行业景气,股价也是一路高歌猛进。三一重工股价从年初的16元附近,目前股价已经超31元,市值已经达近2700亿。中联重科市值超730亿。

行业维持高景气后期仍值得关注

  太平洋证券分析,宝马展再次印证行业高景气。各品类看:挖掘机:明年行业销售增长预期提高到10%-20%;竞争方面,小挖价格战有所放缓、中挖压力仍在;销售政策及回款与去年相比变化不大。起重机:需求特别好,主要来自风电、石化项目、钢结构厂房等,大吨位一机难求,全款排至明年二季度,明年预计行业销售增长20%以上。今年海外需求萎缩明显,明年需求回暖也是很大增量。

中银证券分析,疫情致工程机械需求后移,三季度淡季明显不淡,工程机械行业延续二季度高增长的趋势,叠加基建和地产投资发力、环保替换加强、人工替代持续等,核心产品实现产销两旺,挖掘机、汽车起重机、混凝土泵车、混凝土搅拌车等均实现高速增长。三一重工作为行业龙头,主要产品市场份额稳中有升,挖掘机市场份额不断刷新新高,国际化及数字化打开中长期成长空间,公司继续迈向工程机械全球头部企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联重科 李佳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