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2020年12月01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中水渔业;证券代码:000798)于2020年11月26日、2020年11月27日、2020年11月3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对于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公司董事会对公司控股股东及管理层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 公司前期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 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

  3. 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 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5. 2020年2月14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正式发布有关再融资相关政策,公司认真学习了证监会颁布的上述新政。为进一步满足公司未来发展业务的需要,公司近期向相关股东和中介机构征询了意见和建议,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处于论证过程中,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权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除上述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 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