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回收的公告

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回收的公告
2020年12月01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回收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前次委托理财到期回收情况:收回本金10,000万元,获得收益205.05万元

  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5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该额度包括公司及子公司前期对闲置自有资金用于现金管理尚未到期的理财产品余额),投资安全性较高、流动性较好的理财产品或进行结构性存款,在上述额度范围内可滚动使用,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其中,单个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不得超过12个月(实际购买日期在本决议有效期内即可)。上述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8号)。

  公司后又于2020年10月23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含下属子公司)继续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公司的自有资金现金管理额度为50,000万元(上述管理额度包括截止2020年10月24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已购买但尚未到期的理财产品),均用于投资安全性较高、流动性较好的理财产品或进行结构性存款,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上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理财产品实际购买日期在本决议有效期内即可)可循环滚动使用,其中,单个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不得超过12个月。上述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48号)。

  一、公司前次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回收的情况

  公司于2020年5月13日使用闲置自有资金10,000万元购买了中国农业银行的结构性存款产品,起止期限为自2020年5月13日至2020年11月27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23号)。近日,上述理财产品已经到期,公司收回本金10,000万元,同时获得相应理财产品收益2,050,520.55元。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中未到期产品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含子公司)累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为 5,000 万元。

  特此公告。

  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1日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