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2020年12月01日 05:3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西藏卫信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卫信康投资”)持有公司股份205,248,9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52%。西藏卫信康投资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质押10,390,000股(含本次),占公司总股本的2.46%,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5.06%。

  2020年11月30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西藏卫信康投资关于股票质押事项的通知,西藏卫信康投资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质押到期股票先后办理了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登记手续。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解除质押情况

  ■

  本次解除质押股份用于继续办理股份质押,具体情况见“二、股份质押情况”。

  二、股份质押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本次股票质押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等情况。

  3、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三、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其他披露事项

  西藏卫信康投资资信状况良好,所持公司股票质押率处于合理水平,且其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还款资金来源于上市公司股票分红、投资收益等,有足够的风险控制能力,目前未出现平仓风险或被强行平仓的情形,未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控股股东将采取积极应对措施,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还款、补充质押等。公司将根据股份质押情况以及控股股东股份质押风险情况持续进行相关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