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20年12月01日 05:3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高新发展、证券代码:000628)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20年11月26日、11月27日、11月30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关注、核实情况

  经公司自查及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问询,现将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一)2020年11月27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预中标成都高新区新川南组团智慧产业园区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标段的公告》(相关公告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就该项目尚处于中标公示期进行了风险提示,该项目是否中标存在不确定性,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该项目最终中标结果及后续进展情况。若本项目能最终确认中标并签订正式合同,预计对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存在重大影响。

  (二)截止本公告刊登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三)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四)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无重大变化。

  (五)目前,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六)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三、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一)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 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选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