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75 证券简称:亚厦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5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及补充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75 证券简称:亚厦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5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及补充质押的公告
2020年12月01日 03:46 用户5907915868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375 证券简称:亚厦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5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及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者“亚厦股份”)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亚厦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厦控股”)的通知,获悉亚厦控股于2020年11月27日将其持有的部分本公司股票办理了股票质押及补充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票质押的基本情况

  本次股份质押的主要原因是其根据自身经营的资金需求所做出的安排。亚厦控股质押的股份未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详见下表:

  ■

  二、控股股东补充质押的基本情况

  1、2017年08月30日,亚厦控股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0,360,000股以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方式质押给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其后,该笔质押经过部分购回操作后,质押数量为4,510,000股,因该笔质押引发的补充质押数量合计为1,800,000股,因该笔质押引发的本次补充质押数量为680,000股。

  2、2020年09月10日,亚厦控股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8,180,000股以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方式质押给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因该笔质押引发的本次补充质押数量为1,742,000股。

  本次股份质押为公司控股股东对上述两笔股份质押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详见下表: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亚厦控股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上述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后续若出现平仓风险,亚厦控股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追加保证金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股份风险可控,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且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不产生实质性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变动情况及风险,并及时进行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4、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三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舒华体育 605299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