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盛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国盛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20年12月01日 02:34 证券日报

原标题:国盛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002670        证券简称:国盛金控         公告编号:2020-070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国盛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国盛金控;证券代码:002670;下称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0年11月26日、27日、30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二、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经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子公司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国盛证券)接管组核实,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没有发生重大变化,也不预计将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5、公司根据董事会相关授权,正在就“17国盛金”债券回售相关事项与受托管理人、债权人进行沟通。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妥善做好“17国盛金”债券本年度回售工作。除此以外,公司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上述“二、5”以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巨潮资讯网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和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网站和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国盛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三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舒华体育 605299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