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康德(02359)审议通过部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延期的议案

药明康德(02359)审议通过部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延期的议案
2020年12月01日 22:12 金融界

原标题:药明康德(02359)审议通过部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延期的议案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药明康德(02359)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部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延期的议案》,同意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苏州药物安全评价中心扩建项目”、“天津化学研发实验室扩建升级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的日期延长至2021年12月31日。

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首次公开发售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募投项目实施地点及预期时间表的议案》,同意将首次公开发售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在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建设细胞和基因治疗研究服务实验室的项目的实施地点变更至中国上海市,在上海临港建立一个创新中心以提供基因治疗产品开发服务和放大服务,同时延长动用该项目余下募集资金的预期截止时间至2022年12月31日。

审议通过《关于设立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长期激励管理委员会并授权管理委员会办理相关事宜的议案》,同意设立长期激励管理委员会,向董事会负责。

管理委员会委员包括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首席执行官)Ge Li(李革)、副董事长Edward Hu(胡正国)、人力资源部负责人Ning Zhao(赵宁)、财务部负责人Ellis Bih-Hsin Chu(朱璧辛)和法律事务部负责人姚驰,并由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首席执行官)Ge Li(李革)担任管理委员会主席,副董事长Edward Hu(胡正国)担任管理委员会副主席。管理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之日起,至公司2020年H股奖励信托计划有效期届满之日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