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海峰主持召开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谈话会议

[内蒙古]通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海峰主持召开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谈话会议
2020年12月01日 09:56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内蒙古]通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海峰主持召开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谈话会议

为切实提高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11月24日下午,张海峰副市长到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前与班子成员集中谈心谈话会议,并研究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向班子成员反馈了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充分讨论;传达了自治区党委石泰峰书记参加指导库伦旗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精神;征求了班子成员对领导班子及党组书记个人的意见建议;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进行集中谈心谈话。

张海峰指出,总体上看,会前准备工作比较充分,做了大量工作,这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提。今天召开集中谈心谈话会议,并研究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是在正式召开会议前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局党组要按照市委的相关要求及指导组的督导意见,进一步做细做实会前各项工作。

张海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党委石泰峰书记在参加指导库伦旗委常委会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认清思想认识上的偏差,找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在纠偏纠错中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做实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对标对表。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真正使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过程成为践行“两个维护”、整改存在问题、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过程。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要增强抓好党的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站在为党夯基固本的高度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认真检视和深刻反思党的建设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政治担当,弘扬斗争精神,针对存在的问题一并纳入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以强化党的建设引领促进其它重点工作高质量。要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坚持从严从实,坚持问题导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对党忠诚的态度深挖细剖,确保真正触及思想和灵魂,真正能够发现和解决问题,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践行好落实好“两个维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张海峰 通辽市 内蒙古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