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德市中心支公司福鼎市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宁德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德市中心支公司福鼎市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2020年11月30日 18:38 银保监会

原标题:宁德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德市中心支公司福鼎市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来源:福建

宁银保监复〔2020〕94号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关于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德市中心支公司福鼎市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请示》(人保寿险闽发〔2020〕179号)收悉。经审核,批复如下:

同意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德市中心支公司福鼎市营销服务部由“福鼎市桐山五十米大街市农业局北侧南起第一至四榴3层”变更为“福鼎市流美经济开发区五十米大街保险大楼七、八层”。场所变更后,原址不得保留营业网点。

请持本批复及该营销服务部原《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在两个月内到宁德银保监分局换领新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于领取许可证后20日内在报纸上进行公告,并依照有关规定到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变更手续。

此复

中国银保监会宁德监管分局

2020112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营业 宁德市 宁德 人寿保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西上海 605151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