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看好蔚来(NIO.US) 增长潜力 维持“买入”评级

美国银行:看好蔚来(NIO.US) 增长潜力 维持“买入”评级
2020年11月30日 14:39 金融界

原标题:美国银行:看好蔚来(NIO.US) 增长潜力 维持“买入”评级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银行分析师Ming Hsun Lee维持蔚来(NIO.US) “买入”评级,目标价54.7美元,基于其在高端电动汽车市场的长期市场份额增长潜力,以及不断改善的盈利能力和扩大的规模。

蔚来计划在2021年1月的NIO Day上推出其首款轿车车型,并公布更多关于NP2平台的细节。该分析师称,该平台是蔚来的下一代汽车平台,有望拥有先进的自动驾驶功能。他预计,该公司的长期毛利率大约在15%-20%之间,并表示公司对未来采用激光雷达技术持开放态度。

该分析师表示,蔚来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将销售网点从187个扩大至200个,包括蔚来中心(NIO House)和蔚来空间(NIO Space),并在2021年再增加100个网点。

此外,蔚来计划在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建设第二代换电站,预计明年将建成300个。该分析师认为,迅速扩大的电池交换网络将进一步改善用户体验。

美国银行表示,传统OEM正计划进军高端电动汽车市场,而蔚来对在与传统OEM的竞争中保住自己的市场份额持乐观态度,因为该公司认为,树立品牌认知度需要很长时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国银行 蔚来 分析师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西上海 605151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