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电气(300141.SZ):中导电力将放弃宁夏沙坡头拟转让海原振兴80%股权的优先购买权

和顺电气(300141.SZ):中导电力将放弃宁夏沙坡头拟转让海原振兴80%股权的优先购买权
2020年11月30日 18:16 金融界

原标题:和顺电气(300141.SZ):中导电力将放弃宁夏沙坡头拟转让海原振兴80%股权的优先购买权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和顺电气(300141.SZ)公告,海原县振兴光伏发电有限公司(简称“海原振兴”或“目标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中导电力有限公司(简称“中导电力”)的参股公司。中导电力持有海原振兴20%股权,宁夏沙坡头水利枢纽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宁夏沙坡头”)持有海原振兴80%股权。

宁夏沙坡头系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系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因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进行内部股权结构调整,现中导电力收到宁夏沙坡头发来的《股权转让通知函》,宁夏沙坡头拟将其持有的海原振兴人民币4000万元出资额(对应目标公司80%的股权)全部转让给宁夏含光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宁夏含光”),股权转让价款为人民币4189.74万元。公司拟同意中导电力放弃宁夏沙坡头本次拟转让的海原振兴股权的优先购买权。

据悉,公司本次同意中导电力放弃宁夏沙坡头拟转让的海原振兴股权的优先购买权,是综合考虑了公司和中导电力整体经营发展规划以及海原振兴的经营现状而做出的谨慎决策,有助于持续推进实施中导电力的应收账款和现金流管理,符合公司和海原振兴的长远发展需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购买权 电力 和顺电气 宁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西上海 605151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