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与甬兴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与甬兴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1月30日 15:35 人民网

原标题: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与甬兴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日前,甬兴证券有限公司在宁波揭牌开业,浦发银行总行金融机构部总经理刘长江,浦发银行宁波分行行长陈雷作为签约企业代表出席论坛。签约仪式上,陈雷代表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与甬兴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甬兴证券有限公司是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宁波现有唯一的综合类证券公司,也是十年来中国证监会批设的首家内资证券公司。而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作为入驻宁波的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26年来收入、利润、规模和资产质量等主要经营指标均处于区域股份制银行的领先地位。

甬立潮头,兴聚当下;强强联手,“浦”创未来。此次签约是银企互相交流、促进交融发展的重要时机。“我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甬兴证券建立更加稳固持久的战略合作关系,立足金融与资本市场发展规律,实现优势互助、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区域经济发展赋能添彩。”浦发银行宁波分行行长陈雷表示。(黄文功)

(责编:郭扬、戴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西上海 605151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