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汽车(00026-HK)委任荣誉主席及委任署理行政总裁

中华汽车(00026-HK)委任荣誉主席及委任署理行政总裁
2020年11月28日 15:40 金融界

原标题:中华汽车(00026-HK)委任荣誉主席及委任署理行政总裁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中华汽车(00026-HK)公布,为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九日之公告,內容有关顏洁龄女士根据公司章程细则,于公司第八十二届股东周年常会结束后,公司监理任期的届满及董事职务的退任;及二、公司日期同为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九日之股东通函,內容包括上述股东周年常会上之董事重选及选举。

董事局公布,于昨天较早前举行的上述股东周年常会结束后,顏女士已退任公司监理及执行董事之职位。为表彰顏女士历年来的宝贵贡献,董事局已邀请顏女士在退任后担任荣誉主席,继续向公司提供指导及辅导,并已就上述委任获得顏女士的同意。

董事局已就公司监理一职开始甄选合适人选,但预期需要更多时间方可作出委任。在过渡期间,公司之总会计师阮耀达先生,已获董事局委任为公司署理行政总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华汽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