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银租赁(01606-HK)订融资租赁资产转让协议

国银租赁(01606-HK)订融资租赁资产转让协议
2020年11月28日 12:48 金融界

原标题:国银租赁(01606-HK)订融资租赁资产转让协议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国银租赁(01606-HK)公布,公司作为资产出让方与资产受让方(昆仑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于2020年11月27日交易时段后订立资产转让协议,据此,公司同意把融资租赁协议项下的租赁物(位于中国四川省的某地铁设备等资产)所有权及应收租赁款债权转让给资产受让方,资产受让方同意受让该等资产及权利义务,并向公司支付12.578亿元(人民币.下同)的转让对价。

承租人为四川省的国有企业,其主要从事地铁、有轨电车、轻轨等城市(城际)轨道交通项目等业务。

紧随支付转让对价后,公司将不再拥有转让标的的权益。资产转让协议项下的转让对价净额与转让标的于资产转让协议签订日期的账面净值一致。从资产转让协议项下的交易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或偿还银行债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产 融资租赁 国银租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