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副主席曹宇:坚决打击危害金融稳定的伪创新、乱创新行为

银保监会副主席曹宇:坚决打击危害金融稳定的伪创新、乱创新行为
2020年11月28日 17:41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银保监会副主席曹宇:坚决打击危害金融稳定的“伪创新”“乱创新”行为

  银保监会副主席曹宇11月28日在2020中国金融学会学术年会暨中国金融论坛年会上表示,要处理好加强监管与支持创新的关系。始终将是否有利于支持实体经济、是否有利于防范金融风险、是否有利于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这“三个有利于”原则,作为衡量金融创新合理性的基本标准,坚决打击偏离实体经济需求、危害金融稳定、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伪创新”“乱创新”行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戚琦琦

实体经济 银保监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