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银行与国泰君安签订协议 拟在债券承销等方面开展合作

北部湾银行与国泰君安签订协议 拟在债券承销等方面开展合作
2020年11月28日 09:38 中国金融信息网

原标题:北部湾银行与国泰君安签订协议 拟在债券承销等方面开展合作 来源:新华财经

新华财经南宁11月28日电(记者 何丰伦)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之际,广西北部湾银行与国泰君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27日在南宁举行,双方将在债券承销、权益类产品、IPO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青表示,广西北部湾银行作为广西省级城商行,各项发展呈现强劲的韧性和巨大的潜能。国泰君安是中国证券行业长期、持续、全面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北部湾银行与国泰君安合作8年间,合作金额从初期的5亿元迅猛增长至2020年10月末的53.8亿元,合作领域从最初的资管委外业务扩展到资管投顾业务、托管、投行和同业等主要领域,涵盖了包括非标资产投资、券商模式托管、同业存单、债券回购、产品销售、二级资本债承销等在内的主流合作品种。

广西北部湾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能表示,北部湾银行正全力贯彻落实“336新发展战略”,在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同时积极加快上市步伐。希望双方在资产管理、投资顾问、产品投资等方面加强合作,全面提高北行金融服务专业能力和水平,共同探索并推进在东盟跨境业务领域方面的合作。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基于双方常年合作的基础,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广西企业上市的预期和要求,北部湾银行与国泰君安将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北部湾银行将借助国君证券在债券承销、IPO等方面的全牌照优势,丰富北行服务本土企业的手段方式,提高服务深度和水平,推动北行公司投行业务发展迈向新台阶。国泰君安则充分利用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将双方合作向深度、广度推进,树立银证合作的典范。

编辑:翟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