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仪錶(01743-HK)撤回H股全流通计划申请

苍南仪錶(01743-HK)撤回H股全流通计划申请
2020年11月27日 07:46 金融界

原标题:苍南仪錶(01743-HK)撤回H股全流通计划申请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苍南仪錶(01743-HK)公布,考虑到受全球政治经济环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香港资本市场出现了大幅波动。此外,公司自身长期发展计划有所变化,H股全流通计划不再作为公司当前的首要考虑,经审慎研究,决定向中国证监会撤回H股全流通申请。

公司已收到中国证监会就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的关于撤回H股全流通申请的终止审查通知书。公司业务运作良好,撤回H股全流通申请将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或营运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苍南仪錶于2020年5月22日公布,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就有关申请出具的正式受理函件《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201067号)。根据受理单,申请的所有材料齐全,中国证监会已对有关申请予以受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苍南 H股 中国证监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