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传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江苏传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2020年11月27日 05:3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江苏传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传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2020年5月18日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和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和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自有资金购买稳健型、低风险、流动性高的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期限不超过一年。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本方案相关事宜,授权期限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公司于2020年10月2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2020年11月16日召开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和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和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自有资金购买稳健型、低风险、流动性高的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有效期自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原委托理财额度有效期到期为止。除上述额度增加事项外,新增使用募集资金、自有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的投资品种、授权事项等与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原委托理财额度相同。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独立董事及保荐机构分别对上述议案发表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于2020年4月28日、2020年5月19日、2020年10月30日和2020年11月17日刊载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根据上述决议及意见,现将公司近期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2020年11月25日,公司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扬州高邮支行(以下简称“江苏银行”)开立了“E周存”账户(账号:90270181000259959),并将闲置募集资金185,922,001.26元转入上述“E周存”帐户,办理了七天通知存款自动转存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

  签约账户任一日日结前资金满足留存额度且超出留存额度部分满足5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则超过部分自动划入“E周存”账户并开始起息,签约账户内留存额度为4,000万元。募集项目需支付款项,原募集资金专户不满足留存额度时,系统将自动将差额从“E周存”账户划转至原募集资金专户中对外支付,剩余金额将继续在“E周存”账户中;任一期七天通知存款到期后,“E周存”账户中资金将划回至原募集资金专户并重新按照七天通知存款起存条件进行判断。

  二、关联关系

  公司与上述委托理财的受托方不存在关联关系,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涉及关联交易。

  三、产品风险提示和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本着维护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的原则,对购买的理财产品严格把关、谨慎决策。公司本次购买的是保本固定收益型7天通知存款产品。本次投资严格按照公司相关规定执行,有效防范投资风险,确保资金安全。

  1、严格筛选投资对象,选择信誉好、规模大、有能力保障资金安全,经营效益好、资金运作能力强的单位所发行的产品;

  2、公司将建立投资台账,安排专人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公司审计部门负责对产品进行全面检查,并根据谨慎性原则,合理地预计各项投资可能的风险与收益,向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定期报告;

  4、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5、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坚持规范运作、防范风险、谨慎投资、保值增值的原则,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所需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日常经营资金的正常运转,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公司通过闲置募集资金进行适度地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及资金收益水平,并增强公司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保障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五、截止公告日,公司前十二个月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未到期余额为人民币21,592.20万元(含本次)。

  六、备查文件

  1、江苏银行“E周存”对公人民币七天通知存款自动转存业务协议及相关凭证。

  特此公告。

  江苏传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航材股份 688563 78.99
  • 07-10 苏州规划 301505 26.35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47.58
  • 07-07 精智达 688627 4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