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融科技地位崛起 玖富持续夯实国际化战略

香港金融科技地位崛起 玖富持续夯实国际化战略
2020年11月27日 13:47 企业观察报

原标题:香港金融科技地位崛起 玖富持续夯实国际化战略

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本周一出席团结香港基金“团结卓尔论坛”表示:香港将采取系列措施发展数字货币、金融科技、绿色金融和低碳经济;香港是全球领先的国际金融中心,近年来本地金融科技业蓬勃发展,具备良好的条件在较高的起步点上探索数字货币等金融科技的发展和应用。

立足中国香港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先天优势,玖富(JFU.US)以“新消费、新财富、新科技”为主线,持续夯实国际化战略,业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打造香港科技券商

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虽然带来各种挑战,但也成为中国香港金融服务向高科技模式转变的催化剂。疫情下,中国香港可凭借国家在金融科技应用方面的领先地位,用好“一国两制”的优势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机遇,继续为金融科技业拓展新的发展空间。近年来,作为国内知名的以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金融科技企业,玖富以中国香港为中心,持续布局金融科技版图,国际化战略行稳致远。

其中,以“科技券商”著称的富元证券(原玖富证券),不仅系香港证监会认可的持牌法团(持牌编号AAW177),拥有证券交易、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咨询、期货投资咨询等多项牌照,而且是香港联合交易所和结算所参与者。在布局证券的基础上,玖富还打造了玖富国际、玖富财富等知名品牌,抢先走出金融科技国际化发展之路,致力于为国际市场提供优质数字科技服务,为中国香港和全球金融科技事业贡献力量。

依托集团在科技、人才等诸多领域的资源积累,富元证券广泛开展了互联网证券、智能投资、全球资产管理等业务,帮助高净值的用户进行港、美股投资和海外资产配置,并联合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推出了智能机器人服务,为投资者提供云端智能盯盘、智能预警、实时提醒个股异动等服务。基于大数据,富元证券还根据用户的风险偏好,结合算法模型定制个性化的资产配置方案。

坚守新科技 面向未来

在中国香港设立富元证券、玖富财富和玖富国际的同时,玖富还以香港为桥头堡,在新加坡成立了东南亚总部,并与泰国、菲律宾、越南等国家的大型金融集团共享数字经济成果,持续构建面向未来的数字普惠生态。

在中国香港与东南亚地区,玖富坚持以“新科技”为战略指引,将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深入应用到金融领域,致力于与更多的创新技术公司、金融机构、实体产业、商家、消费者携手,共建智能化的合作生态,向各领域输出优秀的数字金融科技创新实践,助力全球数字普惠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当前,金融科技已成为推进金融业务创新发展的主要力量,数字化正在提高全行业的竞争优势。玖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牢牢把握时代机遇,持续发力国际化战略,为中国香港及全球金融科技事业贡献企业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