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09 证券简称:捷顺科技 公告编号:2020-100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09 证券简称:捷顺科技 公告编号:2020-100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2020年11月27日 02:11 用户5907915868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609 证券简称:捷顺科技 公告编号:2020-100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捷顺科技”)于2020年11月25日晚间披露了《关于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98),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载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信息。

  2020年11月26日,公司收到招标人海口市美兰区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海南才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确定捷顺科技为“城市智慧停车美兰试点项目引进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捷顺科技作为社会资本方、联合运营方参与海口市美兰区城市级智慧停车投建运营一体化项目,中标总金额为人民币10,880万元。

  一、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城市智慧停车美兰试点项目引进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

  2、招标编号:HNZC2020(CG)-015

  3、招标人:海口市美兰区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4、招标代理机构:海南才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5、中标价格:10,880万元

  6、项目运营期:五年

  7、项目内容:海口市美兰区路内、路外泊位一体化智慧停车项目投建及运营,项目分三期实施,涉及7,000个泊位,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城市智慧停车管理平台、智慧停车管理指挥中心、路内泊位改造、新增路内泊位、路外停车场、诱导屏、违停视频监控等。

  公司与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本次中标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项目中标,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城市停车业务的市场布局,提升公司城市停车业务的市场规模和综合竞争力。如项目顺利实施交付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在规定时间内,根据《中标通知书》的要求与招标人签订书面合同,项目具体内容及实施以签订的合同条款为准。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在签订正式合同后,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