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丨万国数据尾盘飙升 涨幅超5% 国信证券首予增持评级

港股异动丨万国数据尾盘飙升 涨幅超5% 国信证券首予增持评级
2020年11月26日 15:38 金融界

原标题:港股异动丨万国数据尾盘飙升 涨幅超5% 国信证券首予增持评级 来源:华盛资讯

万国数据(09698)午后盘中涨幅扩大至5%,截至发稿,万国数据涨5.26%,报90港元,成交额2.723亿港元,港股市值达1345亿港元。

国信证券23日研报指出,万国数据业绩符合市场预期,增速稳中有升,运营效率稳步提升,上架率持续增长 ,提前布局海内外核心市场,锁定未来 5 年增长空间。考虑到公司行业内的绝对龙头地位,以及公司持续的高增 长性,加上公司在手现金的丰富储备,同时考虑到公司海外扩张的野心及未来成长性,虽然公司短期估值略高于同行,长期依然是最值得期待的标的,维持“增持”评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港股 增持评级 国信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