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集体走弱 选手们静待机会

沪深集体走弱 选手们静待机会
2020年11月26日 06:49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沪深集体走弱 选手们静待机会

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 孙丽丽

三大指数高开,沪深股市集体走弱,北向资金呈现净流出。截至收盘,沪指跌1.19%,深成指跌1.77%,创业板指跌2.22%,北向资金净流出15.69亿元。总体上,近期活跃的周期股集体回调,市场总体氛围萎靡,从选手操作情况来看,大多数选手持仓未动,等待机会,当月前十名选手中仅一位当日有交易。

板块方面,采掘服务、汽车、通信服务板块涨幅居前,白酒、有色加工冶炼、黄金板块跌幅居前。

本月暂时排名第一的选手是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金阳,选手月当收益遥遥领先,如无意外成为本月冠军应该没有太大悬念。依旧持有世运电路沪电股份,经过一周左右的盘整,沪电股份开始回升,世运电路则开始略有调整,不过暂时还未出现下跌放量的情况,但仍需注意近期个股可能存在继续调整的风险。

排名第二的选手是汕头营业部的点单花,重仓持有亿纬锂能,公司始于锂原电池,目前份额国内第一全球第三,善于产业前瞻性布局+注重技术深度积累,公司重点投入的动力电池板块开始收获,预计公司仍将保持强增长。

排名第三位的选手是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股往今来,当日清空三六零加仓科大讯飞狄耐克,科大讯飞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研究的国家级骨干软件企业,其语音合成核心技术代表了世界的最高水平,作为新基建的重要发力点,计算机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不过最近板块轮动较快,个股暂时仍处于回调阶段。另外选手持有的航天电子受板块影响继续调整。

排名第四位的选手是佛山营业部的三醒空盘,持仓天风证券攀钢钒钛等。证券板块在周一大涨后并未成功获得关注,连续两个交易日的调整已重回上周的水平。周三有色金属板块在多日上涨后开始回调,选手需要关注一下个股走势

排名第五位的是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金字塔,当日持股未动,重仓持股联创电子,作为一家领先的光学产品高新技术公司,公司在光学元件领域多方位布局。上游市场供应相对充足,下游是光学和光电整机产品覆盖消费电子、智能家居、精密仪器等众多领域,市场前景广阔。

目前排名第六位的选手是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陆桦健,持仓中国宝安风华高科、TCL集团等股票,选手当日同样未操作,从持仓情况来看,选手偏爱电子元器件、半导体行业,当日个股涨跌互现,日终略有亏损。国内工控行业三季度起全面复苏,先进制造行业电子半导体、锂电、光伏等行业高增,需求旺盛。风华高科作为核心元器件国产行业龙头,在在全球电子产业步入复苏周期,叠加5G、电动车等新动能以及核心元器件加速进口替代的背景下,公司成长动力十足

排名第七位到第十位的选手分别是广州新港东路营业部的方杰、罗,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兄妹兵和汕头营业部的娜娜。几位选手的持仓及交易就不再逐一点评了。

近期指数临近中枢上沿遇到较大压力,加上投资者信心不足市场热度有所回落,周三市场回调较大。随着三季度业绩兑现,特别是疫苗研究成果陆续发布带来全球疫情预期明朗化,加剧了医药行业回调,但从中长期看,景气度确定的细分领域龙头仍将不惧调整。中长期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布局科技、消费、医药、非银金融等板块。祝愿选手们在后续比赛中获取更好的收益!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沪深 广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