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暨风险提示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暨风险提示公告
2020年11月26日 01:4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暨风险提示公告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0-210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强制平仓导致

  被动减持暨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系统中查询到,公司控股股东浙江围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围海控股”)减持了20,000股股份,公司随即向围海控股发函问询此事。围海控股回函表示,因围海控股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江东支行金融借款纠纷,被鄞州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平仓导致被动减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1、股东被动减持情况

  ■

  2、股东被动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本次围海控股所持公司部分股票被动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2、围海控股本次减持为质权人强制平仓造成的被动减持,未提前获悉公司任何未披露的信息,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交易公司股票的行为;

  3、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