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合金融家俱乐部年会在南京召开

鑫合金融家俱乐部年会在南京召开
2020年11月26日 18:47 中保网

原标题:鑫合金融家俱乐部年会在南京召开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祖兆林】

11月26日,紫金山·鑫合金融家俱乐部2020年成员行年度会议在江苏南京召开。会议以“迎接双循环经济新格局、共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邀请来自全国各地100余家中小银行的董事长、行长参会,共同探讨中小银行高质量发展之路。

俱乐部主席行、南京银行董事长胡昇荣在致辞中表示,鑫合俱乐部成立七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小银行合作共赢生态圈,推动成员行间“共商、共创、共享”,已经成为了中小银行信息共享、资源共享、知识共享、智慧共享、科技共享的重要平台,价值进一步凸显,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2020年鑫合俱乐部继续发挥平台作用,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加大线上服务渠道建设,满足成员行各方面交流合作需要,为中小银行抱团取暖、共克时艰提供了有力支持。

俱乐部秘书长、南京银行行长林静然作2020年鑫合俱乐部秘书处工作报告。他表示,在经济金融发展环境深刻演变的背景下,俱乐部工作呈现充分彰显责任担当、携手推进特色发展、合力完善合作生态、潜心提升业务能力、深入共享科技成果、共同铸造鑫合新风貌等六大亮点。他认为,作为区域性金融行业代表,中小银行应当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自身定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坚持彰显特色,推进精细化管理;坚持融入场景,加快推进数字化落地实践;坚持开放共赢,融入金融新生态。

会议颁发了2020年“鑫合活力奖”与2020年“鑫合贡献奖”——杭州银行、顺德农商银行、郑州银行、广州银行、青岛银行、泰隆银行、长沙银行成都银行苏州银行及台州银行获得2020年“鑫合活力奖”;日照银行、贵阳银行、长春农商银行、晋商银行和唐山农商银行获得2020年“鑫合贡献奖”。

会议“鑫分享”环节,杭州银行、中原银行、顺德农商行、南京银行分别从创新、数字化转型、资金业务、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鑫合讲坛”环节,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球首席经济学家管涛发表题为《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与中小银行应对》的主旨演讲。“鑫合论坛”环节,就如何打造中小银行特色、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秘书长钱学宁与成员行进行深入热烈的探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