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复盘|军工股午后大涨 三大指数全天震荡

涨停板复盘|军工股午后大涨 三大指数全天震荡
2020年11月26日 15:39 光大掌上富尊

原标题:涨停板复盘|军工股午后大涨 三大指数全天震荡 来源:聚源数据

【市场描述】 三大指数全天震荡,市场分化依旧严重,个股跌多涨少,涨幅超9%个股仅30余家,跌幅超9%个股逾20家,短线情绪延续低迷。板块上,电力板块全天强势,新能源汽车板块补跌,率先调整的顺周期板块企稳,有机硅板块尾盘拉升,军工股午后大涨,其中江龙船艇等创业板个股更受资金青睐,银行、证券等大金融板块全天活跃,个股上,郑州煤电南方轴承等高位股跌停,连板空间进一步压缩,整体看,高位股继续退潮,市场短线风险仍在释放中。盘面上,军工、电力、酒店餐饮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整车、油气设服、燃料电池等板块跌幅居前。 【涨停家数】 今日涨停家数25家(不包括ST股),跌停15家; 【新股与次新股】 声迅股份东亚药业晨光新材明新旭腾 点评: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新能源汽车】 龙洲股份西菱动力今飞凯达秦安股份模塑科技合锻智能天汽模启明信息 点评:消息面上,数据显示,10月国内新能源汽车产销创10月单月历史新高,其中产量为16.7万辆,同比上涨69.7%,环比上涨19.6%;销量达16万辆,同比大幅上涨104.5%,环比上涨13.9%。分析指出,10月新能源车销量大增,动力电池装机持续增长,充电桩数量增长提速,配套完善提升消费信心,预计2021年新能源汽车行业景气度加速向上。 【军工】 合锻智能、江龙船艇、海兰信 点评:“十四五”期间,由于型号定型、瓶颈突破、衍生型号改型成功等多因素影响,多型号主战武器装备即将进入大批次放量或正式批产阶段,订单下发量或将远高于往年。受益于航空高端材料类产品交付增加,钛材、碳纤维行业内不少公司三季度业绩已出现大幅增长。 【其他】 海星股份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铝电解电容器用电极箔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雅运股份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主要从事中高端染料和纺织助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染整应用技术服务。 长源电力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 科华控股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从事涡轮增压器关键零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国盛金控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证券业务、投资业务、金融科技业务。 锦泓集团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中高档时尚女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 如意集团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精纺呢绒面料、服装的设计、生产及销售。 实丰文化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各类玩具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