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货早盘涨跌不一 能化品多数上涨、低硫燃油涨近3%

商品期货早盘涨跌不一 能化品多数上涨、低硫燃油涨近3%
2020年11月26日 11:50 金融界

原标题:商品期货早盘涨跌不一 能化品多数上涨、低硫燃油涨近3% 来源: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网站11月26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收盘,商品期货涨跌不一,能化品多数上涨,低硫燃料油涨近3%,LPG、苯乙烯涨近2%,原油涨逾1%;黑色系普涨,动力煤、铁矿石涨近2%;跌幅方面,甲醇、沪镍跌逾1%。

冬季用煤需求支撑盘面动力煤延续上涨趋势

内蒙古能源局消息,近日,锡林郭勒盟大部分地区普降大雪,为保证煤矿安全生产、保障煤炭供应,锡林郭勒盟能源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乌拉盖、白音华地区四户煤矿开展暴雪天气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国家能源局11月24日发文表示,核准批复了新疆和什托洛盖矿区资源整合区枭龙煤矿项目、新疆七泉湖矿区星亮二矿矿井项目、新疆伊宁矿区北区干沟煤矿项目、新疆阳霞矿区塔里克区二号矿井(轮台卫东煤矿)一期工程等四个煤矿项目。累计总投资40.56亿元、产能600万吨/年。

冬季水力发电减少,而火力发电增多。由于冬季北方供暖导致天然气出现缺口,从而取暖用动力煤需求也水涨船高。加之今年有冷冬预期,动煤需求不减。

后市分析:今年有冷冬预期,取暖用动力煤需求不减。加之由于冰雪天气等原因,矿端频繁开展安全检查,影响原煤供应。不过昨日,能源局核准批复新疆四煤矿项目,预计产能达600万吨/年。总之,冬季用煤需求支撑盘面,盘中再次高开高走,延续上涨趋势,冲击前高。多单持有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疆 商品期货 动力煤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