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706 证券简称:阿石创 公告编号:2020-069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减持数量过半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706 证券简称:阿石创 公告编号:2020-069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减持数量过半的公告
2020年11月26日 01:07 用户5907915868

原标题:证券代码:300706 证券简称:阿石创 公告编号:2020-069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减持数量过半的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福州科拓投资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03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福州科拓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拓投资”)减持股份的计划,其计划在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80,000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1276%。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发布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大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62)。

  公司于近日收到科拓投资出具的《减持股份实施情况告知函》,科拓投资在2020年11月24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92,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53%,科拓投资累计减持股份数量过半,现将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1、减持股份来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取得的股份(包括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因权益分派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部分)

  2、股东减持计划实施情况:

  ■

  注:上述如有小数点出入,均为四舍五入的结果,下同。

  3、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章、业务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违反上述规定的情况。

  2、股东科拓投资此次减持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实行了预先披露,本次减持的实施符合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并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本次减持后,计划减持数量已实施过半,科拓投资持有公司股票8,393,51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5%,仍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3、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东科拓投资的减持计划尚未全部实施完毕,公司将继续关注其减持计划后续的实施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福州科拓投资有限公司出具的《减持股份实施情况告知函》。

  特此公告。

  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