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商业银行城郊支行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绵阳市商业银行城郊支行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2020年11月25日 09:42 人民网

原标题:绵阳市商业银行城郊支行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1月25日电 近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绵阳市商业银行城郊支行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据了解,绵阳市商业银行城郊支行前身为绵阳市涪城区城郊信用社,于1953年成立,2000年9月改制重组并入绵阳市商业银行。近年来,绵阳市商业银行城郊支行在总行领导下,致力于中小企业伙伴银行、城乡居民贴心银行、社区服务特色银行、地方经济助力银行建设,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铸业绩,以服务树品牌,取得了突出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今年6月1日,绵商行城郊支行下辖长兴支行重装开业,率先建成绵阳首家以儿童财商教育为主题的特色支行。该支行以孩子和家庭金融需求为切入点,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教育,为少年儿童提供免费的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寓教于乐的体验课程。这意味着城郊支行教育金融板块学前教育方向的初步成型。

未来,该支行将致力于汇聚、整合、梳理全行教育产业链上客户相关数据,以绵阳区域基础教育学校与高等院校为重点深耕群体,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再链接产业链上游关联产业的生产商、供应商(如教育信息化生产与供应商、文体设备生产与供应商、餐饮服务供应商),依托学校核心交易数据,积极实践产业金融供应链金融模式,赋能教育产业主体,把城郊支行建设成具备显著比较优势的服务教育产业专业化、特色化支行,实现差异化、特色化竞争,更好地彰显城郊支行的品牌优势和社会效应。

截至2020年6月30日,该支行存贷款规模达73.39亿元,各类指标在全行同级管理行中综合排名前列。绵阳市商业银行城郊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支行将坚持以文明创建工作引领业务发展,快速建成“百亿城郊”,为绵阳市商业银行建设区域最佳银行,为中国(绵阳)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军 祝凰淋 王潇)

分享到: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银行 绵阳 绵阳市商业银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