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23点丨王健林卖掉美国五星级酒店项目,万达清空所有海外地产项目;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最初分布在全球各地,武汉只是发现地

每经23点丨王健林卖掉美国五星级酒店项目,万达清空所有海外地产项目;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最初分布在全球各地,武汉只是发现地
2020年11月25日 23:00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每经23点丨王健林卖掉美国五星级酒店项目,万达清空所有海外地产项目;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最初分布在全球各地,武汉只是发现地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王健林卖掉美国五星级酒店项目,万达清空所有海外地产项目

据中国证券报,11月25日晚间,万达酒店发展公告,美国时间11月24日,公司完成出售芝加哥物业项目。公司将不再持有目标公司任何权益,目标公司的资产、负债及财务业绩将不再综合计入公司的综合财务报表。至此,万达集团已将其海外地产项目全部清空。

接近万达的知情人士对记者回应称,此前,万达集团海外业务一直在万达酒店发展这一平台,近年来开始压缩并出售海外业务。此次出售的芝加哥物业项目还在建设中,属于重资产类。未来万达酒店发展会专注酒店管理、酒店设计及建设等主业发展,以轻资产形式运营。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走势分化,道指跌超百点,新能源车中概股跌幅收窄

周三美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盘初走势出现分化,道指震荡下跌超百点,跌幅0.4%报29924.17点,标普500指数跌0.22%报3627.57点,纳指涨0.22%报12063.85点。

新能源车中概股大幅低开后,震荡走升,理想汽车跌幅收窄至5.2%,开盘一度跌超10%;蔚来跌幅收窄至3.8%;小鹏汽车跌幅收窄至6.5%。

美股工业大麻板块普遍回调,Sundial Growers跌超10%,极光大麻跌超8%,Tilray跌超5%,Cronos Group跌超3%。

3丨网传融资类信托暂停 行业人士称部分公司可能压降规模不到位

据中证网,11月25日晚间,一张微信截图在信托圈内广泛传播,截图上的对话称,刚刚接到银保监会窗口指导,全国约40家信托公司(共68家)立即暂停融资类业务,恢复时间不确定。中国证券报记者询问了多家信托公司,大多数头部公司均表示未接到相关通知。但也有北京辖区的信托公司人士表示,公司已经接到监管部门通知,明日公司高层将赴监管部门开会。数家头部信托公司人士均对记者表示,公司贯彻压降融资类业务规模比较到位,没有接到类似窗口指导。有第一梯队信托公司合规部门人士对记者表示,公司严格执行压降融资类业务规模的要求,很多业务都已经停掉了,在额度内的融资类业务目前还在正常存续。

4丨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最初分布在全球各地 武汉只是发现地

据海外网25日消息,11月23日,世卫组织在其官网上发布了当天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的视频,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在发布会上表示,新冠病毒有可能在很早时候,就在世界不同的地点和时间感染了一批人。病毒可能有不止一个首例病例,因为该疾病很可能源于好几种动物的传播。越来越多的信息表明,新冠病毒最初分布在全球各地。

瑞安强调,目前不确定是人还是动物传播了新冠病毒,只是“该病毒在武汉的海鲜市场被发现”。

5丨天津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近期居住地为西班牙

11月24日18时至25日18时,天津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境外输入):女,54岁,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西班牙。该患者由西班牙马德里乘坐航班(CA908),于10月25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体温正常,申报无症状。经海关检疫排查采样后,转送至东丽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11月8日查新冠病毒抗体IgM阳性;10日、11日、16日、17日4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21日查新冠病毒抗体IgM和IgG均为阳性;23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新冠病毒抗体IgM和IgG均为阳性,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后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王健林 武汉 万达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