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定期存款到期赎回的公告

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定期存款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0年11月25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定期存款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7月25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投项目建设和不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前提下,使用额度不超过45,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通过协定存款、通知存款、定期存款、结构性存款等存款方式或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一年以内的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等方式进行现金管理,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以上投资决策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并授权公司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7月26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2)。

  2020年4月28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投项目建设和不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前提下,使用额度不超过42,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通过协定存款、通知存款、定期存款、结构性存款等存款方式或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一年以内的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等方式进行现金管理,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以上投资决策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并授权公司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详见本公司2020年4月29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9)。

  根据上述决议及授权事项,现将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定期存款到期赎回情况

  公司于2020年8月21日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洪城支行的定期存款已于2020年11月21日到期,公司已于2020年11月23日将该笔定期存款全额赎回并获得实际收益共29.066667万元。具体如下:

  ■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

  ■

  ■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尚未到期

  金额为15,200万元(含本次),其中委托理财6,200万元,购买的银行定期存款金额为9,000万元。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尚未到期金额未超过公司董事会对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授权额度。

  特此公告。

  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5日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存款 江西 沃格光电 银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