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选举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 监事会主席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选举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 监事会主席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2020年11月25日 01:03 证券日报

原标题: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选举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 监事会主席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466         证券简称:金科环境        公告编号:2020-024

  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24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及《关于选举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选举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成员已经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选举张慧春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张慧春先生的简历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2020-017)。

  二、选举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成员已经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如下:

  1.审计委员会:张晶(主任委员)、张慧春、胡益

  2.战略委员会:张慧春(主任委员)、张晶、王浩

  3.提名委员会:胡益(主任委员)、张慧春、张晶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张晶(主任委员)、张慧春、胡益

  其中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中独立董事均占半数以上,并由独立董事担任主任委员,且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晶先生为会计专业人士。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任期自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的简历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2020-017)。

  三、选举第二届监事会主席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成员已经公司2020年临时职工代表大会及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监事会选举贾凤莲女士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贾凤莲女士的简历详见本公告附件。

  四、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刘正洪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王同春先生、黎泽华先生、崔红梅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郝娜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陈安娜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自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其中董事会秘书陈安娜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且其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格审核。

  王同春先生的简历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2020-017)。刘正洪先生、黎泽华先生、崔红梅女士、郝娜女士、陈安娜女士的简历详见本公告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请见本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五、 上网公告附件

  1.《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5日

  附件:

  一、总经理候选人简历

  刘正洪先生,1963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武汉大学(原武汉水利电力学院)水电工程学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1983年8月至1992年12月任水利电力部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工程师、副处长;1993年1月至2004年12月任德国Voit Siemens水电集团北京代表处销售经理、首席代表,上海福伊特水电设备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2005年1月至2018年8月任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其中2015年6月至2018年6月兼任钱江水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11月至今担任公司总经理。

  二、监事会主席候选人简历

  贾凤莲女士,1975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华南理工大学制浆造纸专业硕士,高级工程师。2000年3月至2004年3月任北京桑德环保集团技术工程师;2004年4月至2007年2月任北京市新水季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2007年3月至2017年12月历任金科有限方案部工艺工程师、技术部经理、工程部经理;2018年1月至今任公司预算及市场部经理、监事会主席。

  三、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及董事会秘书候选人简历

  黎泽华先生,1975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学士,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硕士,工程师。2001年8月至2006年10月任蓝星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2006年11月至2017年12月历任金科有限部门经理助理、技术部副经理、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2018年1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

  崔红梅女士,1977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国地质大学环境工程硕士,工程师。2002年8月至2005年3月历任北京自来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九水厂科员、科长助理、副科长;2005年4月至2007年9月任瑞典能源与环境公司(北京沃特林克环境工程公司)副总经理;2007年10月至2010年3月任北京格维恩科技有限公司顾问。2010年4月至2016年12月历任金科有限销售项目经理、商务部经理、高级销售项目经理、销售总监;2017年1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陈安娜女士,1984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拥有境外永久居留权(美国);中央民族大学金融学学士,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在读。2007年8月至2010年7月任中荷水务财务分析员、投资分析员、总裁助理,2010年8月至2017年1月历任金科有限投资项目和信贷经理、总裁助理、投资部副经理、投融资部经理、财务总监;2017年1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2019年1月至今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郝娜女士,1978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会计硕士,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2000年7月至2001年8月任北京市城市排水公司会计;2002年8月至2010年3月历任北京建工金源环保发展有限公司高级会计、财务总监助理、财务部总经理;2010年4月至2012年8月任安徽省正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2012年9月至2014年8月任正大博瑞环境控股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2015年4月至2018年10月历任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水务中心投并购总经理、投资管理中心投资分析总经理。2019年1月至今任公司财务总监。

  证券代码:688466         证券简称:金科环境        公告编号:2020-025

  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1月18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监事。会议于11月24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贾凤莲女士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 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全体与会监事审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1月25日

  证券代码:688466         证券简称:金科环境       公告编号:2020-026

  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11月20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贾凤莲女士担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由三名监事组成,其中二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已由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一名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本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职工代表大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任期三年。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关于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并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行使职权。

  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 年 11 月 25 日

  附件: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贾凤莲女士,1975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华南理工大学制浆造纸专业硕士,高级工程师。2000年3月至2004年3月任北京桑德环保集团技术工程师;2004年4月至2007年2月任北京市新水季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2007年3月至2017年12月历任金科有限方案部工艺工程师、技术部经理、工程部经理;2018年1月至今任公司预算及市场部经理、监事会主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