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专场政金企融资对接会顺利召开

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专场政金企融资对接会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24日 15:39 新华网贵州频道

原标题: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专场政金企融资对接会顺利召开 来源: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

  11月18日,由安顺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顺市分行承办的政金企融资对接会在安顺市万绿城铂瑞兹酒店5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安顺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曹玮,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明欲,党委委员、副行长蒯跃琼、王江等多位领导、40余家中小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顺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明欲致欢迎辞,冯明欲首先对安顺市人民政府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曹玮及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发展历史和业务情况。冯明欲表示,邮储银行会继续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践行“进步、与您同步”的发展理念,为安顺中小企业提供强力的资金支持,为安顺的实体经济发展做出应尽的努力。

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明欲致辞。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明欲致辞。

  随后,安顺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曹玮发表讲话。曹玮副秘书长首先对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承办本次对接会表示了感谢。他强调,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政府搭台,加强企业和邮储银行之间的合作,宣传和推介邮储银行新政策、新产品,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缓解我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为我市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进一步推进我市企业加快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步伐。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也会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推动银企对接。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罗芳专门针对邮储银行的信贷产品作了介绍。支行长和客户经理还面对面地给到场的中小企业主介绍了适合中小企业的小微易贷、信用易贷、工程易贷、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贸易融资等产品,全方位的满足中小企业及企业主的融资需求。

  通过本次对接会,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与贵州天赐贵宝食品有限公司、贵州电力电缆有限公司、安顺市联顺达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达成初步融资合作意向。下一步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将继续尽己所能,为实体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杨轲)

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工作人员了解企业需求。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工作人员了解企业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