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防城港钢铁基地生产迈入“快车道”

广西防城港钢铁基地生产迈入“快车道”
2020年11月24日 10:38 国资委网站

原标题:广西防城港钢铁基地生产迈入“快车道” 来源:广西国资委

10月,柳钢集团迎难而上、逆势突围,加快推进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设备调试工作,进一步理顺生产工序,不断调整产品结构,提升沿海基地自主“造血”能力,项目成果丰硕。柳钢集团广西钢铁紧抓难得市场机遇,掀起生产高潮,冷轧厂全月综合产量为81710.14吨,创历史新高。其中,连退机组首次实现月达产超产;烧结厂2号500平方米烧结机产量达417518吨,日均产量13468吨,创历史新高;焦化厂目前已投用3座焦炉,2座干熄炉,化产系统已全部投用,采用全国首例加压型AS脱硫工艺进行氨分解硫回收,投用后将实现年产硫磺13500吨的目标;气体厂2号40000Nm³/h制氧机组顺利开机完成调试,正式投入生产。

在设备调试及生产技改过程中,各单位坚持“一部带一部、一厂建一厂”原则,与集团公司本部主动沟通,克服不利因素,协同共进;各单位车间、科室选派技术水平高,工作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人员参与抢修项目,啃下一块块“硬骨头”;单位负责人随时赶赴现场,组织开会探讨,积极开展工艺改进、设备调试,把安全关,把质量关,随时协调处理现场遇到的问题,确保各项目按质按量按时完成。

进入四季度,柳钢集团将继续组织好广西钢铁各单位机组生产调试,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冲刺全年铁、钢产量目标,加强项目建设与调试生产之间的协调与联动,确保下半年重大项目建设按时投产。

【责任编辑:语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