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部分到期赎回的公告

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部分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0年11月24日 05:3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部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理财受托方:招商银行武汉分行

  ●本次委托理财金额:4,000万元人民币

  ●委托理财产品名称:招商银行结构性存款CWH01780

  ●委托理财期限:91天

  ●履行的审议程序: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8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国债逆回购或流动性好、安全性高、风险低、单笔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该笔资金可以滚动使用。董事会授权董事长李六兵先生及其授权人士在上述额度范围内签署相关合同、协议、凭证等各项法律文件。

  公司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事项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4)。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

  公司于2020年8月21日购买的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结构性存款4,000万元理财产品于2020年11月20日到期。2020年11月20日,公司收回本金4,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28.42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单位:万元

  ■

  特此公告。

  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4日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贝通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