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联泓新科:具有区位交通便利、物流成本较低和客户服务便捷的优势

[路演]联泓新科:具有区位交通便利、物流成本较低和客户服务便捷的优势
2020年11月24日 15:22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联泓新科:具有区位交通便利、物流成本较低和客户服务便捷的优势

  全景网11月24日讯 联泓新科(003022)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周二下午在全景网举办,联泓新科董事长、总裁郑月明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在区位优势方面,公司所处的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是山东省首批认定的省级化工园区,化工产业基础好,在化工技术、人才、产业政策和环境容量等方面拥有较好的条件,水、电、交通等配套设施完善。 公司生产基地所处的鲁西南地区是国内甲醇产能的富集区,周边100公里范围内甲醇年产量超过250万吨,可以保障生产基地的甲醇供应,且价格整体低于华东其他地区,拥有一定的原料成本优势。 公司紧贴的经济发达的华东市场是国内先进高分子材料和特种化学品的重要消费市场,也是公司产品的主要销售区域。近三年一期内,公司在华东市场的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约70%。此外,公司距离日照、青岛等港口仅200余公里,通过水陆联运的运输方式可以便捷地覆盖珠三角等华南消费市场,具有区位交通便利、物流成本较低和客户服务便捷的优势。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先进高分子材料及特种化学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已建成以甲醇为主要原料,生产高附加值产品的烯烃深加工产业链,运行有甲醇制烯烃(DMTO)、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EVA)、聚丙烯(PP)、环氧乙烷(EO)、环氧乙烷衍生物(EOD)等多套先进装置,生产运营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产品主要包括EVA、PP、EO及EOD等,广泛应用于光伏、线缆、鞋材、塑料、日化、纺织、建筑、路桥、汽车、皮革、涂料、农化、金属加工等领域,多个产品在细分市场份额领先。(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全景网 新科 甲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