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药集团联手樊代明院士、钟南山院士等大咖为科学家们颁奖

石药集团联手樊代明院士、钟南山院士等大咖为科学家们颁奖
2020年11月24日 14:18 中国网

原标题:石药集团联手樊代明院士、钟南山院士等大咖为科学家们颁奖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1月24日讯 日前,2020中国肿瘤学大会(CCO)在花城广州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是2020年我国肿瘤学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覆盖学科最全、影响力最广的学术会议。大会开幕式上,由石药集团独家支持的2020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中国肿瘤青年科学家奖名单揭晓。石药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翠龙,同樊代明院士、钟南山院士等众多业内大咖一起,为获奖科学家们颁奖!

  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是国家科技部批准设立、国家科技奖励办登记的全国肿瘤医学领域唯一的社会科技奖励,其宗旨是奖励对肿瘤医学科学技术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我国肿瘤医学工作者和单位。本年度共有评选出一等奖共5项,二等奖10项。

  中国肿瘤青年科学家奖是中国抗癌协会为表彰奖励在肿瘤医疗、科研、教育岗位勇于创新,做出突出成就的青年科技人才,于2016年设立的奖项。2020年度共有10名青年科学家获此荣誉。

  颁奖仪式上,不仅硕果累累,而且星光熠熠。仪式由詹启敏院士主持,颁奖嘉宾有大会主席樊代明院士、钟南山院士、郝希山院士、于金明院士、王红阳院士、赫捷院士、曾益新院士、林东昕院士、大会执行主席徐瑞华教授等众多业界大咖。

(责任编辑:牛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