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民生加银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关联交易的公告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民生加银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关联交易的公告
2020年11月24日 02:08 用户5907915868

原标题: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民生加银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关联交易的公告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民生加银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000884)基金合同的规定,现将本基金自二级市场买入基金托管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联方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交易信息披露如下:

  ■

  上述关联交易符合基金的投资范围和投资策略,遵循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优 先原则,交易价格公允。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和基金合同的约定,履行相关程序。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也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投资于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资料,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