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瓜亚基尔总领事张滔与厄瓜多尔国民警察第八警区新任司令萨帕塔视频连线

驻瓜亚基尔总领事张滔与厄瓜多尔国民警察第八警区新任司令萨帕塔视频连线
2020年11月23日 14:07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驻瓜亚基尔总领事张滔与厄瓜多尔国民警察第八警区新任司令萨帕塔视频连线 来源:驻瓜亚基尔总领馆

  2020年11月17日,驻瓜亚基尔总领事张滔偕工作团队在线会见厄瓜多尔国民警察第八警区新任司令塞萨尔·萨帕塔·科雷亚将军。八区警务行动负责人卡斯蒂略中校及瓜亚基尔市十月九日大街警局、洛斯塞依波斯区警局负责人等出席。

  张总领事首先祝贺萨帕塔将军履新。她积极评价厄国民警察第八警区长期以来为维护社会治安、保障区内中国公民安居乐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感谢警方对总领馆开展工作给予的宝贵支持。

  张总领事指出,受新冠疫情影响,当前社会治安形势严峻,瓜亚基尔市等地暴力犯罪猖獗,近期频繁发生危及中国公民人身和财产安全的案件。她表示,总领馆对此高度重视,已致函提请警方抓紧调查侦办相关案件,同时加强防范措施,力避此类案件再次发生,为中国公民提供更有力的安全保障。

  萨帕塔将军感谢中国总领馆及侨民对厄警方给予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中国兄弟是厄瓜多尔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警方非常重视涉中国公民治安案件,已派专人调查取证,将协同检察和司法部门争取早日破案。他强调,治安问题重在预防。针对当前治安形势,八区警方已增派警力并加强巡逻,特别是在瓜市十月九日大街及附近商业区增设固定和流动警哨,同时多次展开行动,打击团伙犯罪。他表示,警方愿同中国侨民社团和商铺加强联络沟通,共同采取措施,预防和打击犯罪。

  张总领事表示,总领馆愿积极配合警方,为保障中国公民安全而共同努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