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银保监局关于平安银行汽车消费金融中心天津分中心筹建的批复

天津银保监局关于平安银行汽车消费金融中心天津分中心筹建的批复
2020年11月23日 10:38 银保监会

原标题:天津银保监局关于平安银行汽车消费金融中心天津分中心筹建的批复 来源:天津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监管局

津银保监复〔2020〕451号

平安银行汽车消费金融中心: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汽车消费金融中心关于筹建天津分中心的请示》(平银汽融〔2020〕239号)收悉,经审核,批复如下:

一、同意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汽车消费金融中心天津分中心筹建,简称:平安银行汽车消费金融中心天津分中心,筹建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南京路349号21层

二、你中心应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筹建,未能按期筹建的,须于筹建期限届满前1个月内向我局提交筹建延期报告。筹建延期不得超过一次,筹建延期的最长时限为3个月。

三、你中心须在筹建期限届满前向我局提交开业申请,逾期未提交的,本筹建批复文件失效,由我局办理筹建许可注销手续。

此复。

2020年11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平安银行 天津 汽车 保监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