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车间发生爆炸事故进展的更正公告

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车间发生爆炸事故进展的更正公告
2020年11月23日 02:1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车间发生爆炸事故进展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20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车间发生爆炸事故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108),因工作人员疏忽,现需对部分内容作更正,详细情况如下:

  三、行政处罚情况

  更正前:

  经仙居县应急管理局调查后认定: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未对设备进行经常性维护、保养和定期检测,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三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对本次事故负有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一百零九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对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处以人民币肆拾捌万元整(480000元)的行政处罚。

  更正后:

  经仙居县应急管理局调查后认定: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未对设备进行经常性维护、保养和定期检测,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三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对本次事故负有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一百零九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对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处以人民币肆拾捌万元整(480000元)的行政处罚。

  除上述内容更正外,公告其余内容不变。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 司太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