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植物蛋白肉新品发布会的公告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植物蛋白肉新品发布会的公告
2020年11月21日 01:31 证券日报

原标题: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植物蛋白肉新品发布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81      证券简称:双塔食品      编号:2020-081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塔食品”或“公司”)将于2020年11月26日在北京召开植物蛋白肉新品发布会,具体内容如下:

  一、新产品发布会安排

  1、时间:2020年11月26日下午14:00

  2、召开地点:北京?中国大饭店(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一号)

  二、参与发布会的新产品

  本次发布的新产品主要为豌豆蛋白植物肉系列产品,具体如下:Q弹蛋白牛肉丸、Q弹缤纷蛋白丸、醇香蛋白牛肉饼、馥郁浓香蛋白猪肉饼、香酥蛋白鸡块、黄金蛋白鸡排、香嫩蛋白里脊、鲜香蛋白火腿、鲜香蛋白香肠等系列豌豆蛋白植物肉产品。

  三、 新产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豌豆蛋白植物肉系列新产品是由公司自主研发、自主生产,新产品的推出,标志着公司将由豌豆蛋白原料供应商向植物蛋白肉品牌商发展,将进一步延伸公司下游产业链,丰富和优化产品结构,为公司未来在豌豆蛋白、豌豆蛋白肉领域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在豌豆蛋白、植物蛋白肉领域核心竞争力,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原动力。

  四、 风险提示

  本次推出新产品的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消费者的认可、市场需求以及市场开拓力度等因素,其市场销售情况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五、其他

  公司将邀请社会各界专业人士参加本次新产品发布会,欢迎广大投资者届时莅临考察、指导。

  需现场参加活动的投资者请于2020年11月23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与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联系,以便接待登记和安排。本次现场参加发布会人员的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联系人:师恩战、张静静

  电话:0535-8938520

  传真:0535-2730726

  邮箱:shuangtashipin@sohu.com。

  为使广大投资者有更多机会参与,本次发布会还将进行现场直播,投资者可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观看。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十一月二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烟台 双塔食品 植物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