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资加仓芯片军工 房地产回暖机构抢筹

游资加仓芯片军工 房地产回暖机构抢筹
2020年11月20日 06:22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游资加仓芯片军工 房地产回暖机构抢筹

虽然,未见资金有大动作,但小动作不断,资金小范围作战,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房地产回暖机构抢筹

1家机构买入5600万中体产业,之前有机构买入,近两天开始回补。2家机构买入1690万朗姿股份

朗姿股份2020年11月18日发布消息,2020年11月17日公司接待嘉实基金等共51家机构调研,接待人员是董事会秘书王建优,朗姿医美总经理赵衡,接待地点朗姿大厦18层。多机构调研,再加上股价直升。两者存在一定关联。事实上,一直主攻中高端女装的朗姿股份,三季报表示,医美业务快速增长,帮助其扭亏为盈。新业务值得市场去认真调研。

中体产业,机构回补该股两连涨。昨日,房地产表现强于两市,带动该股。天风证券表示,统计局公布1月份-10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数据。销售端持续向好,单月维持量价齐升。四大区域销售量价变动不一,一线城市累计增速首度转正。竣工端有所恢复、累计开工增速继续收窄。

长安汽车高位遭集体抛售

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卖出3.1亿元,空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10只个股,机构净买入3只个股,买入金额2288万元,机构净卖出7只个股,卖出金额5.1亿元。

机构卖多买少,长安汽车继续被机构大笔抛售,连续两天抛售,游资大哥也无力回天,兴业陕西卖出4.4亿长安汽车,兴业陕西看到早盘承接不住,被迫出了大部分的货。

游资加仓芯片与军工

游资方面,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中,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8笔,其中7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1.8亿元,1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874万元,合计净买入1.8亿元。

章盟主买入2100万青青稞酒,章盟主打板青青稞酒,七天六板青青稞酒收关注函,因近期公司股价涨幅较大,深交所要求公司确认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向金浦钛业看齐。杭州上塘路买入2200万南方轴承,买入3200万晨曦航空。上塘路是超级看好南方轴承,3板继续加仓。

总体来看,机构卖多买少,游资买多买少,形成鲜明对比,虽然资金继续产生分歧,但存量博弈下,也能产生像军工概念这样的活跃板块,说明主力还是积极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芯片 青青稞酒 房地产 军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20 亿田智能 300911 24.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