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20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20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20年11月19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20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推动重庆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促进上市公司完善公司治理,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在重庆证监局指导下,重庆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上证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辖区上市公司2020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活动将于2020年11月26日15:00-16:30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http://roadshow.sseinfo.com/)参与本次活动。

  届时,公司相关高管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在线沟通与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特此公告。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网上 重庆 重庆啤酒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