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的提示性公告

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11月19日 01:54 证券时报

原标题: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243 证券简称:*ST海华 公告编号:临2020-053

  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

  延期换届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监事会将于2020年11月23日任期届满。因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提名工作尚未完成,为了确保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公司决定第七届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同时,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及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相应顺延。公司将尽快推进董事会、监事会换届工作,并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在换届完成之前,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勤勉尽责的义务和职责。

  特此公告。

  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